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Kitty & Timothy (麗江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2)

Kitty & Timothy (麗江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2)

Posted on 二月 28th, 2012 with 0 Comments

其實之前都join過其他公司o係香港影過pre-wedding, 經驗同感覺都麻麻…但係今次join o左 Fei Wedding 去麗江影pre-wedding真係一個畢生難忘既體驗, 除o左係因為麗江既天然壯麗景色實在太震撼之外, 整個Fei 團隊由出發前安排、fitting、當地攝影、化妝及後期製作都十分細心,令我o地對Fei 團隊充滿信心, 所以我o地都join 埋Fei 既 wedding day package ; )

特別值得一讚的是出發前的安排, 每一個細節都會特別提點, 令我倆減輕不少壓力及緩和出發前緊張的心情, 他們細心既講解及幫忙, 看似是舉手之勞, 但我倆卻感覺到他們以客為本的專業工作態度, 令我o地出發前己對今次既pre-wedding之旅充滿信心 ^.^而且當地的攝影及化妝團隊都給予我倆難忘的回憶, 在這三日兩夜的行程, 我們都是說說笑笑, 沿途他們都會為我們介紹當地的特色, 又帶我o地吃特色美食, 買手信, 我o地覺得好像是到麗江觀光旅遊般, 令我倆可減輕不少壓力, 今次我o地可以影到咁自然既pre-wedding, 他們真是功不可沒!!!!!!雖然他們經常說說笑笑, 但他們的工作態度十分認真, 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 絕不馬虎, 而且出發前他們會先了解我o地既要求, 所以今次這輯pre-wedding我真是十分滿意!!!!!!而且他們對我o地照顧周到, 尤其係上雪山既經驗, 更是畢生難忘!!! 雖然我o地上雪山時天公不造美, 但他們並沒有放棄, 而且不停鼓勵我o地, 每當刮起大風雪, 他們都會跑過來以他們的身體替我們擋風擋雪, 又緊緊的抱著我又替我買薑茶驅寒, 這一點一滴實在令我太感動了……

後期製作更是有效率及細心地跟進, 整個pre-wedding我都感受到Fei 的專業及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想多謝Fei 令我有一個難忘又滿意的pre-wedding!

Kitty & Timothy (麗江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2) Kitty & Timothy (麗江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2) Kitty & Timothy (麗江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2) Kitty & Timothy (麗江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2)

(感謝  Kitty & Timoth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