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遊歷神山麗景 菲.攝影 – All About Wedding ISSUE.16 專題介紹

遊歷神山麗景 菲.攝影 – All About Wedding ISSUE.16 專題介紹

Posted on 三月 1st, 2009 with 遊歷神山麗景 菲.攝影 – All About Wedding ISSUE.16 專題介紹 已關閉迴響。

若要到外國拍一輯婚照,你會到哪兒去﹖浪漫的法國?充滿藝術氣息的意大利﹖還是扮作《飄零燕》,細看瑞士的綠嶺﹖想擁有一個難忘的婚紗攝影之旅,倒不用坐十多個小時飛機的,看看菲.攝影帶來的神州攝影,想必會令你於婚照選址一欄增添一席。

最美神州 – 麗江.九寨溝

中國地大脈摶,當中其實蘊含不少美麗風光,而其中最著名的當然是早已名聞於世的九寨溝。碧綠的清澄,成為一面最天然漂亮的鏡子,把周邊嫩綠的山巒綠樹都拍下,一、兩尾小魚不時在湖底輕輕擺尾,為這幅美麗的天然油畫添上幾分動感。除了九寨溝,雲南麗江、香格里拉、川西高原等同樣迷人:雪山、牧場、古城,當然還有青山與流水淙淙。這一個蹶令人一見難忘的景致,著能與最愛在這裡拍下最有紀念價值的婚照,想必令人回味無窮;而菲.攝影則正正提供這樣的服務。

紀錄愛情

遠離都市的繁囂,與新人走訪雪嶺山巔,或是到木草原上細看「風吹草低見牛羊」最純真的美景,該他們全情投入大自然中,這是菲.攝影所希望給人的。他們以雲南與及九寨溝作為基地,提供超過二十個景點,各具特色。此外,菲.攝影的拍攝有別於傳統的婚紗攝影,不單把新人的快樂留下,紀錄的還有他們的愛情故事 – 一張張敘事般的照片訴說新婚的喜悅。此外,菲.攝影還可為新人拍攝網上電影MTV,為婚禮增添特色。

信心保證

雖然菲.攝影主要提供國內婚紗攝影服務,卻是百分百香港公司,婚照後期設計等均在香港進行,免除兩地溝通的困難,而製作完成後可於香港門市領取產品,無需另付郵費,新人也不用擔心沒有保障了。最令人滿意的,大概是他們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務:從安排行程、機票酒店預訂、拍攝前修改禮服到後期製作等等,一切都一一安排妥當。菲.攝影還提供過百款婚紗、晚裝、配飾供新娘選擇,更於香港設有獨立試身室,新人可先在香港試衫改衫,選定飾物,方便之至。

ALL ABOUT WEDDING ISSUE.16 遊歷神山麗景 菲.攝影 – ALL ABOUT WEDDING ISSUE.16 專題介紹

Text: Etung

Photo Provided By  菲.攝影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