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雲南麗江婚妙攝影勝地 – U Magazine Vol.158專題介紹

雲南麗江婚妙攝影勝地 – U Magazine Vol.158專題介紹

Posted on 十二月 19th, 2008 with 雲南麗江婚妙攝影勝地 – U Magazine Vol.158專題介紹 已關閉迴響。

雲南麗江 婚紗攝影勝地

麗江位於雲南西北部,是中國熱門旅遊景點之一,由香港坐2.5小時的飛機便到達。近年,不少准新人前來這座美麗的城市,為的是能拍攝出一副副獨特的雪山婚紗照片。所以,我們探究這座城市如何成為近年最熱門的婚紗攝影勝地。

古老神秘的麗江古城

從機場到麗江古城只需35分鐘車程,古城仍然保留古式古香風貌,可以拍攝出別具懷舊味道的作品。徒步5分鐘,即可到達古城山上遠眺古城全景,是任何古城遊客必去的地方。古城居民,仍然保留晒粟米既風俗,金黃色的粟米晒架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拍攝點。拍攝古城,半日就足夠,既輕鬆,又特別,又方便,要遠眺大街拍攝。這裡酒吧夜夜笙歌,有興趣亦可以拍攝夜景為主題既婚照。

處女峰 玉龍雪山

麗江不可不去的志地方,一定係玉龍雪山風景區,從麗江古城前往只需20分鐘車程。從山腳乘坐纜車到達玉龍雪山海拔4506處的冰川公園,是最多人拍攝難忘婚照之地。另一個拍攝雪景既地方係風景區另一個景點—牦牛坪。只是前往時間比較長。拍攝雪山最重要是要天氣好,一般每年12月至5月,是麗江天氣最好,雪山上積雪比較多的時候,最適宜影婚紗相。

獨特地貌白水河

返回玉龍雪山山腳,到達白水河,這是一條雪山融雪形成的河流。它給你的印象,應該就是。因為河道都是由灰白色的沉積岩組成,加之河水本來就是經過砂石淨化過的清澈流水,所以直接望去看到的就是河床的顏色。白水河也是因此而得名的。它獨特的地質外貌,令它成為一個不容錯入的攝影景點。

藍色的湖泊—玉柱擎天

玉柱擎天是風景區內一個新的景點,在晴天的日子,湖水泛起藍綠色,反映著天上的浮雲,極具自然美,而且該地點的好處是遊人不多,是婚紗拍攝的理想地點。

鳥兒的天堂拉市海

拉市海是鳥兒的天堂,臨湖之處有大片草地,大片藍天,在春天油菜花開的時候,夏天牧馬的時候,或者秋天辣椒成熟的時候,您會看到最美的拉市海,可以拍到美麗的風景。該處還可以拍馬騎,實行白馬王子的傳說,亦可以泛舟海上。更有新人們穿著獨特的民族服裝,牽著馬兒在談情,互相依偎在湖邊,場面浪漫溫馨。拉市海是任何前往麗江拍婚紗照的必然景點。

純大自然感受

結束2天婚紗拍攝行程,但能夠飽覽以上所有美景,新身感受純正的大自然感覺,一世人都係得一次機會,點都要玩盡d!

旅遊小貼士

  • 由深圳直飛麗江,只須2.5小時,淡季飛去2人來回約¥3300
  • 住宿:住係古城內較為有特色,價格由¥200-600元不等
  • 麗江海拔只有2000米左右,不必擔心有高原反應
  • 麗江屬於高原氣候,氣候較乾燥,紫外線強烈,各新人緊記要帶潤膚露及防曬霜
  • 上雪山拍攝定要帶防寒衣物(一般都是到拍攝前一刻才脫去外衣),亦可於當地租借
  • 麗江當地有不少美食,過橋米線、毛牛肉煲、水煮排骨煲等,緊記不要錯過
雲南麗江婚妙攝影勝地 - U Magazine Vol.158專題介紹 雲南麗江婚妙攝影勝地 - U Magazine Vol.158專題介紹

Text/ Candy

Photo/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Special Thanks/ Ceci & Raymond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