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Emily & Jacky (香港 婚紗攝影.April 2017)

Emily & Jacky (香港 婚紗攝影.April 2017)

Posted on 六月 16th, 2017 with Emily & Jacky (香港 婚紗攝影.April 2017) 已關閉迴響。

還記得當初決定結婚時是很倉促的,還沒有做什麼research 便前往婚展找公司為我們的pre-wedding 作攝影,遇著很多間進行游說也沒打動我們。

經過Fei Wedding 時,在場經理很有禮貌為我們詳盡解釋他們的package, 他們強調沒有隠藏收費,強調的是服務。

最初還是半信半疑,始終不好的公司聽得太多了,後來即場在網上找找Fei Wedding 的評語,也很不錯,最後便決定join 他們的package了。

的而且確,由join package 到拍攝當日,有關的工作人員對我們作了詳細解釋

在拍攝前兩星期,因為有急事想更改拍攝日期,工作人員很盡力幫我們解決困難。

雖然不好彩地拍攝當日遇著下雨,臨時更改了為全室內拍攝

他們也沒有馬虎, 攝影師及化粧師對我們作出很悉心的指導,歷時九小時的拍攝,盡顯他們的專業。

兩星期後,已通知我們可以收相, 效率很快!

本應我和男朋友一早已經在家中選了數十張相放於相簿中,但到了揀相當日,始終還是“一時一樣“

預了45 分鐘揀相時間,最後我們用了兩小時,但職員還是滿面笑容沒有顯示不耐煩。

謝謝 Fei Wedding,在Big Day 的時候我們還會選擇他們呢!

更多香港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Hong_Ko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