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Posted on 四月 30th, 2011 with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已關閉迴響。

Fei wedding的作品以大自然景觀作賣點,本身不太習慣做攝影的主角,看到 麗_江 多元化的風景作為襯托 — 有雪山、古城建築群、樹木、花海、草原、河、動物 等,覺得甚為合適 。

fei wedding安排了攝影師、化粧師和助理組成之雲南攝影團隊於拍攝前一晚到我們住的酒店商討拍攝事宜,他們聽取我們的要求及風格後,每個細節由景點、衣服、化粧、飾物及當日所需物品等都仔細地講解及提點我們,真的細心!很認真!很專業!

不太善於被拍攝的我們當然不太習慣,但每個攝影細節及姿勢攝影師都很耐心慢慢講解,看見他滿意的樣子,我知道我們的姿勢很美很有視覺效果,往後幾個景點也自然散發信心出來。當攝影師展示相片給我們看,真的真的很美,在雪山上加上天氣晴朗的背景真是猶如仙境一樣。

至於每套晚裝都配襯不同的髮型及頭飾,而我屬於短髮,髮型變化很有限,專業的化粧師亦能為我作多個變化,真的謝謝化粧師為我配搭每個造型。

拍攝期間每一個細節由每個服裝造型到隨身物品他們都照顧周到,拍攝後也為我們介紹當地的美食及安排當地司機作導遊載我們去其他景點遊玩。令我們在當地留下美好的片段。

真的謝謝攝影團隊人員各方面配合,在雪山景區裏,道路陡斜亦非常滑,有團隊人員扶助,在感寒冷時,團隊人員又立即為我們加外套,亦照顧我們的隨身物品,真是無言感激。謝謝!!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Cheuk & Koo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1)

(感謝  Cheuk & Koo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